SSブログ

你最珍贵 [中国語]

记不清有多久没有这样疯疯癫癫地玩过了。偶尔这样的轻松,真的可以释放掉积压已久的压力呢!

还在办公室里的时候,她打来电话,说安排了活动。在公司接起电话,总不能详细说,于是只好一个劲地在那里「嗯。」。结果她笑说,那好吧,所有的活动项目都我定了,下班去接你,呵呵。

她到的时候,正好在打电话,于是就听见手机不停的有短信的声音。赶紧挂掉电话,走出大门。她笑说,去唱歌!连唱三小时的那种。。。有点感冒,可是看到她如此兴奋不已,兴许答应。

包房里充满了歌声和欢笑声。点歌的时候笑说,现在的新歌一个都没有听到过,我们是不是真的老了呢?点了很多以前上学时一直听的歌。每当熟悉的乐曲响起,都会相视而笑。嗯,每一首歌,都有一段回忆呢!因为当时的那些点点滴滴,才会有今天的灿烂笑容。

我们偶尔也会拌嘴,但是永远都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对方着想。
我们偶尔也会跌倒,但是永远都会互相搀扶,擦干眼泪。

嗯,有你真好!

by イージュン

上海についてもっと知りたい方はこちらへどうぞ。
中国関連サイトをお探しの方は...こちら。
他の旅行サイトを見てみませんか?


nice!(0)  コメント(0)  トラックバック(0) 
共通テーマ:地域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アイスカプチーノ風邪気味 ブログトップ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